河堤边的向日葵

以后会同步更新afd,会🈶一些后续哦~(afd同名)

棣欣引力cp向采访(三)

私设某次xql一起走红毯,已经正式官宣并接受后台采访

ooc归我    纯属是我自己的脑洞   圈地自萌

———————————————————

pd:大家好,今天我们是采访棣欣引力cp的最后一期节目。好啦,让我们赶快进入正题,棣棣欣欣请听好接下来的问题哦。


Q21:两位觉得对于你们二位来说真正的爱情是什么呢?

xx:我觉得真正的爱情就是尽管两个人不能一直都待在一起,但是彼此都会无时不刻在心里惦记对方。

dd:emm……我觉得真正的爱情就是两个人心里永远装着对方。有次我身体不舒服还是去剧组坚持上班,然后她那天给我发了一堆微信而且还打了好几个电话提醒我记得按时吃药。


Q22:两位平时如果斗嘴了会怎么处理呢?

xx:这个你就要问他了,因为每次吵完架之后都是他过来哄我。

dd:你不知道,每次吵完架之后她就晚上和我分房睡。因为她每天晚上睡我旁边,我习惯搂着她睡,没她我睡不着。所以我就可怜兮兮的抱个枕头去找她,不过好的是她很好哄,几分钟哄好她也就和我回房睡了。有次她气我有点过分,然后我就要了补……(欣欣手动给某人闭麦)

pd:好吧,估计后面的内容不能播。


Q23:欣欣你曾经说喜欢霸总类型的,你觉得棣棣是这种类型的吗?

xx:对呀对呀,他就是这样的。你们别看他有时候跟小孩子一样,其实他是有很霸总的一面的。他不是演过时宴嘛,他第一次和我回家过年呢时候穿的西装而且带了一个金丝边的眼镜,我的天呐他真的好帅૮₍♡>𖥦< ₎ა


Q24:我们都知道欣欣在拍摄云之羽期间瘦了好多,那棣棣觉得也是这样吗?

dd:当然,她瘦了好多。我看微博上有人说她从“鱼头星星”变成“鱼干星星”了,这是真的。那段时间她身上和脸上一点肉都没了,我rua她脸的时候都没有那种“duang duang duang”的感觉了。不过没关系,她拍完之后我就把她还原成我的小胖妞了,她现在还是我的小猪宝宝对吧。(接着在欣欣脸上吧唧了一口)

xx:别这样,这是要播出的,王~鹤~棣~

pd os:6,下次他俩换人采访。


Q25:当时两位还没有公开的时候微博上会有发类似于“棣欣引力对标真情侣”这样的帖子,两位怎么看?

dd:大家都知道我们俩是18G冲浪,我们肯定都看到了这些帖子。我只能说他们真的眼睛挺尖的,一些细节都能被扒出来。

xx:对,他们会把我俩的照片和圈子里的真情侣做对比,其实我们就是想告诉大家我们就是真的啦!


Q26:两位在2022年拍摄了一组《时尚芭莎》的大片,有计划什么时候再拍一组吗?

xx:如果有机会我们一定会拍的呀!

dd:当然会拍,如果我俩有机会二搭的话我们肯定会拍,如果没有机会二搭了我们也会自己找机会拍一下的。

pd:各位导演看过来哈,记得有本子要递给我们二位哦。


Q27:我看两位的cp超话里有人觉得你们有小号在里面,你们会关注cp超话吗?

dd:当然,我肯定用小号关注了那个超话。该说不说这个队伍真的很庞大。他们写的一些东西我也会看。

xx:我也有关注,他们真的很会p图,有些p出来的照片就是连我俩自己看都觉得真是我们两个人在一起拍的。


Q28:b站里两位会看粉丝给你们的剪辑吗?

xx:哦对对对,我看过好多片子,什么分析我俩的双标现场啊,综艺的糖点分析啊,还有好多好多,她们都分析的好正确。

dd:我看过角色混剪,我看过那种二十多分钟的,那些视频的剪辑真的绝了!


Q29:两位接下来会考虑参与一些综艺吗?

xx:当然会呀,如果有人邀请我们去的话,只要我们档期没问题就一定会去的。

dd:有人叫就去,你像什么《妻子的浪漫旅行》呀、《向往的生活》呀,只要叫我们我们就会去参加的。


Q30:两位在家一般是谁做饭呢?

dd:一般是我做,但是如果我赶不及回来的时候她也会自己做一点应付一下。虽然她做的菜不太好吃,但是还是能吃下去的。

xx:你别胡说,前两天我俩结婚纪念日我还给你煎牛排了呢!

dd:哼,你煎的牛排都糊了,我就强忍着吃下去了。

xx:王鹤棣!

dd:我错了老婆。

pd os:这都能吃到狗粮,下次采访他俩谁爱来谁来吧。


pd:好啦,以上就是我们棣欣引力组合的所有采访,谢谢大家的关注哦~

评论(5)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