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堤边的向日葵

以后会同步更新afd,会🈶一些后续哦~(afd同名)

欣欣秀图,棣棣吃醋

ooc归我    

剧情纯属是我自己的脑洞   

圈地自萌

———————————————————

1月31号,欣欣在微博上秀出了和yml,zzq两位小姐姐在上海聚会时美美拍的照片之后,某位在宁波拍戏的男演员彻底坐不住了,于是大半夜便给欣欣飞过去了一个微信电话。


dd:欣欣姐姐,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xx:王鹤棣你喝醉了吧!你在说什么胡话?

dd:你看你今天发的微博照片

xx:我发的照片怎么啦?我觉得很好看呀

dd:你穿的那么漏,微博上那么多人都看到了。你只能是我的,吊带只能穿给我看!

xx:好啦好啦,我错了嘛,你原谅我好不好嘛,王~鹤~棣~

dd:好吧好吧,这次就原谅你了,下次不能这么穿衣服了听到了吗?而且尽管气温回升了,但还是冬天,所以我的猪猪宝贝还是要记得保暖知道了吗?

xx:知道了知道了,王鹤棣你好啰嗦哦~

dd:欣欣,我想你了。你想我了吗?

xx:肯定想了啊,我们都好就没有见面了。不过没关系,再有几天我们就可以见面啦,你说对不对。

dd:对,我老婆说的都对。宝宝,你看咱俩聊了这么久了,估计你也口渴了,要不你先去喝口水咱俩再聊?

xx:对对对,刚才我还说要去喝水来着,你等我哈我马上来。


过了两分钟,待欣欣再接起电话的时候就听到从电话那边传过来的王鹤棣的喘息声。

“王鹤棣,你在干嘛呀?你在健身吗?”“呃啊……宝宝,你觉得这种声音像是我在健身吗?你难道听不到老公在干嘛吗?😏”“哎呀哎呀,你羞死人啦!幸亏我带的耳机在和你打电话。”“怎么?宝宝你带朋友去家里了吗?”“没有没有,昨天晚上我们都在一起玩过了,今天晚上当然要会自己家里了。哦对了,我朋友昨天说好喜欢koki,就把它带回去玩一天,明天就送回来了。”




中间部分在彩蛋~




dd:好了宝宝,快把头发吹干睡觉去吧,明天还要上班呢。

xx:嗯,那老公你也要早点休息。我们再有几天就见面了,不要太想我了哦~

dd:好,我知道了。很晚了,快去睡吧。欣欣我爱你

xx:老公,我也爱你。你也要赶快洗澡休息哦~mua


—end—



评论(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