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堤边的向日葵

以后会同步更新afd,会🈶一些后续哦~(afd同名)

棣欣引力cp向采访(二)

私设某次xql一起走红毯,已经正式官宣并接受后台采访

ooc归我    纯属是我自己的脑洞   圈地自萌

———————————————————

Q10:两人有准备二搭的打算吗?苍兰诀时期大家都说两人的爱不是演出来的。

xx:如果好的本子一起递到手上会考虑的,我们俩还没一起拍过偶像剧。这不想和他在剧里再谈一次恋爱嘛!

dd:哈哈,我也是这么想的。其实我挺希望能把我俩的恋爱故事拍成电视剧的。这不粉丝天天扒我们的恋爱过程嘛,索性给他们拍出来让他们慢慢看吧。

pd:导演们听到了吗?国民情侣想演现代剧, 本子速速飞来!


Q11:两位都是18G网速,网友说剧里的吻戏不太满意。我们以后能看到两位演大家最想看到的戏吗?

xx:剧情需要肯定会的,因为这是我们的工作嘛!

dd:能,必须能!要真是能给我们我想的本子我们一定给大家原模原样的呈现。

xx:王鹤棣,你不说话没人拿你当哑巴!

dd:老婆我错了……


Q12:刚刚提到拍苍兰诀的时候两人已经确定关系了,那么有没有暗戳戳地透露一些给粉丝呢?

dd:2022年五月发的那条时尚芭莎的视频也算吧,就我最后一个镜头里就有我和欣欣两个人的背影。

xx:2022年5月21号发的那条视频,那首歌不是那天发的,但是我专门挑521发的这条视频。


Q13:上一次哭是什么时候?

xx:上一部剧的哭戏。

dd:你不是前天晚上才哭过……

xx:闭嘴!

某人的嘴被捂住了(最后的补救)


Q14:最近一次吃醋是什么时候?

dd:成熟的演员是不会吃醋的,工作需要而已罢了。

xx:他胡说,昨天故意在家里放云之羽的吻戏剪辑,二十几岁的外表里是一个会跟Koki吃醋的小孩子

dd:又是谁查了我的通告表,然后从另一个组跑到我组里的吻戏现场...

xx:反正不是我……


Q15:有想过以后要几个孩子吗?

xx:这个问题有点久远,所以暂时没想过。不过我俩那次拿app ps过,我们俩的孩子应该会挺好看的。

dd:生两个,最好一个男孩儿一个女孩儿,不过两个女孩儿更好!

xx:王鹤棣你想的好久远。万一两个儿子怎么办?

dd:那就让接生代付塞回去重生!

🐟os:6


Q16:上一次给对方准备惊喜是什么时候

事?

dd:她上次生日的时候偷偷串通她们剧组导演给她过生日,骗她是剧本里的。她等了半天男主结果出来的是我。

xx:跨年的时候。

pd:欣欣给棣棣送了什么礼物呢?

dd:ta……(嘴被捂住)

xx:just陪他跨年而已!


Q17:最喜欢自己的哪部戏?

xx:像在问我喜欢爸爸还是喜欢妈妈。

dd:苍兰诀吧。

xx:哈哈,对呀!肯定是苍兰诀啊,毕竟那是我们的定情之作嘛!


Q18:欣欣能不能说一下会经常上hi6的理由?

xx:哈哈,其实我们都看热搜的。大家说的hi6上的都是主桌人员,其实说的没错。其实我们经常上hi6的原因就是给我们的星河战队成员们放饭呀。

dd:欣欣说的没错,到时候结婚一定请hi6的所有工作人员都做主桌。


Q19:爆料一个对方的小秘密或者小习惯。

xx:他平时在家特别黏人,还容易吃醋。

dd:也没啥,只不过就是每天晚上睡得好好的会有一个八爪鱼突然扒我身上,反正我不说是谁。


Q20:两位平时在家会有什么增进感情的小活动呢?

xx:就是他会给我做饭吃,下午我们会坐在窗台边一起晒太阳。他还会给我喂蛋糕吃。

dd:除了她说的这些活动,还有就是我会把她搂在怀里一起看电影。

pd:6,狗粮吃饱了!


pd:好啦,以上就是我们今天棣欣引力组合的采访!欢迎大家下次继续收看我们的采访环节。

评论(13)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