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堤边的向日葵

以后会同步更新afd,会🈶一些后续哦~(afd同名)

欣欣上北京卫视春晚

ooc归我    

剧情纯属是我自己的脑洞   

圈地自萌

———————————————————

因为棣棣知道自己的亲亲老婆大年初一晚上会有北京卫视的春晚舞台,而且是录播。所以一下班就火速赶到老婆的公寓,打开电视准备搂着自己的亲亲老婆一起看演出。


当他看了一个多小时之后,著名的火燎腚就坐不住了,于是向自己怀里的老婆开始撒娇:“宝宝,你的节目怎么还没到啊?我等的好着急!”虞书欣看了看冲自己撒娇的小狗笑道:“好啦好啦,别着急了。中间都会有拍到我的镜头的。”听了这话委屈小狗便安静的继续看节目了。


等王鹤棣看到了欣欣坐在观众席被拍到的第一个镜头之后,他突然变得极其亢奋。此时的王鹤棣开始发疯:“啊啊啊啊!我的猪猪宝宝的这个造型真的好美!我好喜欢你啊宝宝!”紧接着就开始找老婆贴贴。


待到欣欣以他平时逗她的那个表情出镜的时候,王鹤棣就对她说:“老婆你好聪明,昨天我才说不知道给他们放什么糖呢。原来你早已经就安排好了我们给cpf春节的第一颗大糖!”欣欣这时反过来问他:“这个镜头太短了,他们不会看不到吧。”棣棣十分笃定的说:“你就把心放肚子里吧,他们能扣糖到眼珠子,还把这个看不到?”欣欣:“嘻嘻,好像也对哦!”


终于在十一点多的时候,终于到了欣欣的节目了。棣棣就拿出手机准备开始录了,欣欣见状就笑出了声:“哈哈哈哈,你干嘛要录啊。我不就在这儿嘛,你随时想听我随时都能给你唱啊,你录它干嘛。”棣棣:“不行不行,不一样。我要把我的蓝色的小猪宝贝记录下来。”等看到欣欣把右手放到锁骨那里的时候,王鹤棣对她说:“宝宝,你把这个带去啦!而且还带到右手无名指上!”欣欣说:“对呀,这是你送给我的订婚戒指,这就是我的东西了,我不能带吗。”棣棣摸了摸她的脑袋,笑着说:“能带能带,你下次把我当挂件挂身上都行。”欣欣:“你想啥呢,那怎么行。”棣棣听了这话,又变身成委屈小狗:“欣欣姐姐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你都不愿意把我带身上。”欣欣:“绝对没有!你这么大个人我怎么带嘛!”棣棣笑道:“你可以把我吃掉,我们就永远在一起了。”欣欣:“吃掉?怎么吃掉?油炸?清炖?还是说红烧?”棣棣:“既然欣欣姐姐不知道怎么办,那我就给你示范一下吧!”


说完,就一把把虞书欣扛起来走向卧室……

评论(7)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