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堤边的向日葵

以后会同步更新afd,会🈶一些后续哦~(afd同名)

棣欣引力cp向采访(一)

私设某次xql一起走红毯,已经正式官宣并接受后台采访

ooc归我    纯属是我自己的脑洞   圈地自萌

———————————————————

pd:哈喽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这次红毯的后台采访,今天我们邀请到的嘉宾是陪伴了我们一个暑期的《苍兰诀》中小兰花和东方青苍的饰演者——虞书欣王鹤棣!先有请两位给大家用剧中角色的方式打个招呼吧!

xx:哈喽,大家好!我是小兰花!旁边的这位是我的丈夫。

dd:哈喽,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东方青苍!旁边这位是我的妻子。



Q1:两位在剧中的关系是夫妻,当然在现实生活中两位也是夫妻关系,所以我想问是什么时候确定的关系呢?

xx:苍兰诀拍摄间期

dd:准确来说是在剧本围读的时候我就对她有感觉了,但是确定关系是苍兰诀拍完云梦泽大婚那场吻戏的时候。

xx:有必要这么详细吗

dd:那就撤回上一句话,剪掉 

pd:不仅不剪掉还要放预告(我浑身上下都是反骨,别管!)


Q2:欣欣在家怎么称呼棣棣,有没有什么粉丝不知道的称呼?

xx:嗯,应该没有吧。大家应该都知道,像什么棣棣啊,哥哥啊,大木头啊这样的。对,就这样。

dd:某些特定时间段她会喊喊老公。

xx:不说话你会亖吗?

dd:哦,我错了,对不起。


Q3:那棣棣怎么称呼欣欣呢?

dd:我一般瞎叫欣欣,欣欣姐姐,小胖妞,小兰花都叫。有的时候叫宝宝,小宝之类的。

(xx小脸通红)

pd:那具体是什么时候呢?

dd:秘密(不能播出的时候)


Q4:上一次吵架是什么时候

xx:上一次吵架是什么时候?

dd:上一次吵架是什么时候?

小情侣面面相觑

xx:大概是,我那段时间空闲的时候偷偷减肥不吃饭,然后胃疼的时候。

dd:谁让你不吃饭,你工作那么忙不吃饭能行吗?不吃饭把胃饿坏了怎么办?你不吃饭脸上没肉了还能是我的小猪宝宝吗?

xx嘟嘴:我错了,老公~

dd:原谅你了(说着rua了rua欣欣的脸)

(pd:对不起,我不应该出现在这儿,我消失好吧😅)


Q5: 两位接下来工作上有什么安排?

xx:暂且没有 

dd:没有别的安排,就是陪她

pd:今天狗粮吃的真饱,栓Q...


Q6:为什么或者说是什么情境下喜欢上的对方呢?

xx:我一开始觉得棣棣就是个小孩子,后面就发现他是有很男人的一面的。

dd:小孩子?嗯?

xx:诶呀,你听我说完。一开始呢,就觉得你有时候会有点幼稚,等相处了一段时间时候就觉得你也会有特别成熟的一面,每次都会给我特别好的建议?很有耐心有责任心、很绅士也很温柔。但是也会感觉很可爱。

dd:可爱?我东方青苍是公认的三界bking,你说我可爱?

xx:意思就是你能陪我玩陪我闹,有啥事也能迁就我。跟我其他的合作伙伴都不一样 然后就被你吸引了。

(主持人受到一万点暴击 但是自己问的题哭着也要采完)

王鹤棣被老婆哄高兴了,乐呵呵地说:我们俩是命中注定,就像东方青苍第一次见小兰花就对她和别人都不一样。就像去了云梦泽,尽管知道谢婉卿渡劫成功就可以解封十万将士,但为了要保护好小兰花宁可杀掉谢婉卿。哪怕知道回去无法和月族子民解释也要保全心爱之人。

pd:咦 好肉麻~不过我喜欢


Q7:婚礼想过中式还是西式吗?

dd:新娘为大,只要她喜欢我都可以。

xx:西式的吧,刚好我喜欢海岛婚礼。


Q8:家庭地位怎么样?

xx:他最高他最高,他说往东我不敢往西。家庭帝位。(说完还狗腿地抱住了他的胳膊)

dd:呵,饭我做碗我洗狗我喂,我明明是家庭弟位 排行老三... 要是有了孩子...

xx:怎么啦,哥哥有意见吗?

dd:不敢不敢,老婆就是用来宠的


Q9:两位平时在家有什么爱好

xx:追剧打游戏钓鱼

dd:陪她追剧打游戏钓鱼

xx:别提了,上次钓鱼他和火燎腚一样坐都坐不住。不过该说不说的,他烤的鱼还是很好吃滴!

dd:谢谢老婆大人表扬!

未完待续

  

后面的内容还有孕期小记的后续容我再想想


评论(3)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